bet any sports eu


狐大医 | 孩子哭泣时家长应该如何应对

来源 / pixabay

COACH is a good option if you are looking for designer leather bags. 8.

The first time I watched the series: [Tweet] 15. The first time I saw the first trailer for the show:

betting football handicap

The Hong Kong Police told Hong Kong Police don't burn out the Hong Kong boutique. Police told Hong Kong Police not to demolish the Hong Kong boutique.

作者 | 顺义妇儿医院精神心理科 姜涛

编辑 | 刘家碧

大多数家长在抚养孩子的过程中会发现,想要让孩子真切地感受到爱、理解、尊重,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特别是当未成年的孩子哭泣时,家长有时束手无策。顺义妇儿医院精神心理科姜涛介绍,当孩子遇到困难哭泣时,家长需要陪着孩子并倾听他的想法。哭泣是愈合感情创伤的必要过程,孩子哭泣是为了排除所受到的伤害,有家长陪在身边,可以让孩子感到自己在最困难的时候得到了支持和关心。

当孩子哭起来,你准备倾听他的时候,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确保安全

当孩子哭泣,首先检查孩子的身体是否受到损伤,或者所处的环境是否有危险。如果发现有,家长需要保持冷静处理,不要表现得慌张、不安,更不要哭泣、叫喊。

2.避免训斥

孩子受到伤害哭泣后,避免提出忠告或者训斥,因为孩子哭泣时听不进去家长的忠告,甚至责怪的言语会进一步加深孩子受到到伤害。

3.肢体语言

靠近孩子予以轻抚以及目光接触,能够给孩子最有力的支持。要温和地鼓励孩子看向家长,感受家长的目光和家长对孩子的爱,温柔的触摸、轻吻,都会将家长的关切传递给孩子。

4.鼓励倾诉

鼓励孩子把心中的烦恼告诉家长。等孩子宣泄出内心的不满情绪,逐渐找到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尝试寻找接触问题的方法。

5.不做评论

不对孩子的情绪做评论。孩子出现糟糕的情绪时,他们的哭泣是试图把这些不良情绪“哭掉”,一旦完成哭泣—倾诉的过程,孩子自己良好的判断力和情绪就会得到恢复,家长不要过度地去强调。

6.适当休整

有时孩子哭泣伤心的时间比较长,甚至因为体力消耗需要休息,这时可以让他睡上一觉,睡眠只是恢复过程中的一个间歇,并不意味着过程的结束。有些孩子闷闷不乐进入睡眠,醒后仍然不开心,但是需要给孩子一个休整的时间;通常,他睡一觉醒来又是个快乐充满活力的孩子。

7.新的领悟

孩子在成人的帮助下痛快地哭泣后,会逐渐感到轻松,会感受到被爱、被关心,自身的领悟力也会提高,身心得到成长。

倾听一个哭闹的孩子本身并不复杂,需要家长有足够的耐心,也需要足够冷静地处理。孩子的身心成长正是在这一过程逐渐完善的,孩子也会逐渐更加自信、坚强。

sports betting michiganbaccarat online real moneyfootball betting promo codes

发布于:北京市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意见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